close

記得當初會想到要學水彩是因為看到某個朋友的手帳裡面貼著她用水彩畫的美麗小物,讓我整個很心動

就決定也來學學看,為的是有一天可以用水彩來裝潢我的手帳本。

(友人Ken和友人Teco說我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手帳本...)

結果已經學了好一陣子,卻遲遲沒有將手帳和水彩畫結合,頂多是把作品拍照印出照片貼在手帳本上。

最近看到了ほぼ日手帳2014手帳的廣告短片,看到其中有一段是用水彩畫畫在手帳上,

心裡就想~ほぼ手帳的紙採用的是薄薄的聖經紙,雖然薄可是很耐用我知道(因為從來沒有被愛用0.25的細筆在上面寫字且又不太細心的我弄破過),

但是水彩欸....顧名思義就是顏料要沾水後使用,這麼薄的紙,沒破也會透到背面去吧,

真的可以用水彩畫在上面嗎? (心裡高度懷疑...)

今天,禮拜天,我的畫畫天~

我突然想到,昨天的大獎「日本京都和果子」,吃完就沒有了呀,應該要趁這個時候畫下來,

所以就在水彩紙上畫了這個「日本京都和果子」,又畫了南瓜,打算把南瓜圖剪下來放在10月31日萬聖節那頁。

南瓜真的很難畫...

DSC_3199  

畫完並做完剪貼工作後,把看到右下角有個空位,決定來畫我自己(最近練習畫人物在我的手帳上)。

然後又想著,既然正在用水彩,那用水彩塗色看看到底會不會透過去。

DSC_3202.jpg  

結果...用水彩畫在ほぼ手帳真的不會透過去耶!!太酷了!!ほぼ日手帳真是貴得有值得啊!!!

DSC_3203  

 

另外,我終於開始動手畫我要給我資助的兒童的耶誕卡片了!

昨天小嘉老師教了立體卡片,所以想用立體的,

但是只做了一半~還沒做好,(好像根本也還沒一半,才1/3吧....)

立體卡片的字到底是不是立體的呢?(苦惱中)...

DSC_3211  

 

 

 

 

 

 

arrow
arrow

    Princes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