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下班的時候有點飄雨,

但還是決定去拜訪隱藏於捷運中山站附近靜巷內的「日子咖啡」,

整個咖啡廳空間不大,僅提供26個座位,佈置雖簡單,但卻讓人感到很輕鬆舒適。

我來的時候,店內已有三位皆獨自前來的客人(由此可知,這裡多適合獨自來喝咖啡呀!)

DSC_3220  

點了餐之後,我轉過身去,想看看座位後面的書架有哪些書,

意外看見了在我正後方的藍色琺瑯壺,超級可愛的,我好喜歡呀~

DSC_3217  

向門口望去,看到對面有一間賣器物的小店,

看起來賣得東西好像都很有質感,很有fu,心想著待會來去對面逛逛...

DSC_3219  

正好奇的東張西望,心裡盤算著該翻哪本書好,我的「焦糖拿鐵」來了~

DSC_3225   

上面除了焦糖外,還有好漂亮的型拉花耶~好漂亮~我好喜歡喔!

我好捨不得喝...

正在驚嘆之際~店員送上了我的「檸檬蛋糕」,好香喔~

店員一靠近,我立刻聞到好香的檸檬香味~

DSC_3228  

濃郁的檸檬香,口感外皮酥脆,裡面鬆軟,配上打發的鮮奶油,超級美味~

再配上我的焦糖咖啡,實在太讚了!!

吃完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正在享受我的美味蛋糕和咖啡時,

突然發現有一個已裱框的英文報紙,映入眼簾~

它被放在地上靠近門口的地上作裝飾,

DSC_3230  

我的英文是不太好,

不過...「MEN WALK ON MOON」這個是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新聞嗎?!

他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吶!

把這個新聞裱起來實在太酷了!!!好讚!!!

 

另外,我喜歡日子咖啡的洗手間(喜歡人家的洗手間,這樣會不會有點怪??),

因為洗手間的空間大小適中,布置感覺很舒服。

DSC_3241  

尤其這幅小畫,超溫馨~超可愛的耶~

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

DSC_3240  

結果...

因為太享受了,不小心待太晚,終究沒能去對面的小店逛,只能下次再來了!

DSC_3233  

 

 

 

Nichi Nichi 日子咖啡

台北市赤峰街17巷8號

02-25596669

OPEN 13: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nichi 日子
    全站熱搜

    Princess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